新闻中心
政治研究所硕博士生预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716


2018年3月23日全天,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政治研究所2018年拟毕业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预答辩。上午8:30开始的是硕士生预答辩专场。今年拟参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赵凯、林明治、许建楠、康兑成和薛原等5位同学。政治研究所的张文生教授、陈先才教授、孙云教授、唐桦副教授、沈惠平副教授、陈超助理教授等出席。下午2:30是博士生预答辩专场。今年拟参加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黄继朝、王家明2位同学。政治研究所的刘国深教授、张文生教授、陈先才教授、孙云教授等出席。

从总体情况观察,所有参加预答辩学生的学位论文全部完稿,而且对预答辩本身也非常重视,进行了较好的准备。各位老师针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提问,并指出了论文的不足及需完善之处,这有利于毕业生下一步对论文的修改及提升。整个预答辩工作由政治研究所所长陈先才教授主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