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2007年出国留学的通知
时间:2006-12-25 浏览次数:431

各有关单位:

    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7000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了使我校的这项工作能公正、客观、合理地进行,望各单位组织教师认真阅读《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相关信息。有关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在“欢迎申报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中查询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462。

    二、请各单位按照简章规定及我校有关学术假的文件规定,做好本年度的出国人员推荐工作,积极宣传、认真推荐、严格审核、及时上报。为使工作有序进行,申报共分四个阶段,请按下列日程安排做好有关工作:

  (一)、2006年12月25日—2007年2月25日  

    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推荐工作。

  (二)、2007年2月25日—2007年3月2日

    开始受理报名,并接受网上报名信息。各单位至迟于3月2日前将《推荐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候选人一览表》(请从附件中下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三)、2007年3月2日—3月7日   

    汇总各单位上报名单,审核候选人材料,确定学校推荐人选。

  (四)、2007年3月7日—3月12日         

    通知推荐人选提交申请材料。所需申请材料要求请详细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gb/downloaddoc/2007/sqcl.htm。

  (五)、2007年3月12日—3月16日         

    审核候选人申报材料,根据要求整理材料报送受理机构。

  

   

                                               人 事 处

 

附件下载:推荐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候选人一览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