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06年度表彰大会暨两岸民意调研座谈会
时间:2006-12-31 浏览次数:512

     12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2006年度表彰大会暨两岸民意调查座谈会”在本院五楼会议召室开,刘国深院长、游泽民书记、邓孔昭副院长、邓利娟副院长等领导以及我院的部分教师、四十多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吴建梅副书记主持召开。游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及其它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紧密相关。表彰表现突出的学生,目的就是为了给同学们树立起榜样,继续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接着,吴副书记宣布了我院2006年度获奖学生名单。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两岸民意调研座谈会”开始后,刘院长作了重要发言,在发言中特别介绍了上周贾庆林主席视察我院的情况。他说,我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一代一代台研院人不懈奋斗的结果。此外,他对我院已顺利进行的两岸民意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调研的十六名同学的表示感谢。作为“985创新基地”的重要创新内容之一,近期的调研工作为我院的实证研究开了个好头,这项工作获得各界好评。
      张文生、王华、叶宏明、张敦财、唐永红、王茹等老师就民调技术及理论问题从不同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和观点。王华老师还特别准备了PPT,从统计学角度为大家讲述了影响民调准确度的若干因素。刚刚获得两岸民意调研“先进个人”的燕子、陈昕等十六位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不同感受和经验。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息,师生们均表示获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