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举行选举大会
时间:2007-10-25 浏览次数:411

     10月24日,台湾研究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总支游泽民书记,邓孔昭副院长和吴建梅副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本届学生会副主席刘祯主持。

游书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院行政讲话,他认为这次参选的同学都是勇敢的同学,能主动为大家服务。参与学生工作对自己是一次锻炼机会,也是给自己增加一定的压力。他肯定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好好总结上届学生会的经验,在继承前几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把台湾研究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峰。最后他鼓励参选的同学都能很好的展示自己的魅力和特点。

 

老师在致词中表示,他从选举人的角度出发,希望大家能够使用好自己手上的权力,谨慎的投出自己的一票,使得民主真正能够落到实处。随后,刘祯副主席宣读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刘凌斌从台湾发来的感言,他感谢了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支持和鼓励。
   随后的参选按照抽签的顺序,参选的十三人都上去发表了演讲,大家都从不同的角度,采用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魅力和施政纲领,有直抒胸臆的,有娓娓到来的,有慷慨激昂的,也有温文尔雅的,同学们的精彩发言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吴书记宣布:在全体同学的投票之下,当场选出第十二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学生会主席:黄智略,副主席:李啸,学术部长:初振宇,宣传部长:彭铭刚,文体部长:周珊珊,外联部长:陈茜。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本次参加选举的学生的有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并对落选同学和未参加选举的同学也提出了希望:我们都是台湾研究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都有责任为我们这个集体贡献力量。并祝贺这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在主席的带领之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