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举行“相约圣诞•展望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1-01-07 浏览次数:684
20101224晚,我院工会举行“相约圣诞展望新年”联欢活动,在院领导的支持和我院工会委员的积极推动下,共精心组织了22个节目,有大合唱、小组唱、独唱、朗诵、古筝、吉他、舞蹈、游戏、抽奖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
晚会由孙云老师与张宝蓉老师共同主持,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大合唱《厦门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刘国深院长与赵玉榕主席等五位老师的小组唱《山楂树》、资深教授陈孔立教授的朗诵《选谁都差不多》、邓孔昭副院长与赵玉榕主席的对唱《你待同志亲如一家》、王华老师的吉他弹唱《恋恋风尘》等节目,展示了我院教师的多才多艺;互动游戏《找物品》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张宝蓉老师率领的女教工舞蹈《阿里山的姑娘》与唐桦老师领衔的男教工为主的舞蹈《青花瓷》,整齐划一的动作博得了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同志也不甘示弱,纷纷登台表演了拿手的节目独唱和古筝表演。晚会在刘国深院长《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中圆满结束,通过联欢与游戏互动,我院教师和相关单位的同志加深了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院工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