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610

6月5日下午,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一行在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赖虹凯教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院党委书记曾坤瑜在一楼展厅会见客人。曾书记为邓家基一行详细介绍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其中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台湾研究及对台交流中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邓家基一行参观了我院一楼图书室。听取院图书信息资料中心副主任张华姿老师介绍我院台版书籍的购买与藏书。

双方在二楼文献信息中心开展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赖虹凯表示,作为大陆最早开展台湾研究的学术机构,厦大台研院拥有最专业的学者和最全面的学科建设,优势突出,成效显著。邓家基表示,希望通过厦门大学及台湾研究院,能让更多台湾同胞真切了解大陆的对台方针政策,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两岸协创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教授、林劲教授、副院长张羽教授、张宝蓉教授、石正方副教授、陈超助理教授等出席座谈。  (文/图 何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