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美国乔治敦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与我院师生交流座谈
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977

6月8日上午,美国乔治敦大学青年领袖代表团来访我院,并与我院师生举行座谈。代表团由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成员包括中美交流基金会项目经理邓伟娴、美中在世界事务中的对话倡议项目主任托亚·乌兰、乔治城大学美中全球议题对话项目资深研究员韦德宁以及乔治敦大学外交学、国际关系等专业的研究生。我院院长李鹏教授、张宝蓉教授、季烨副教授、肖日葵助理教授、张彩霞助理教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期间,双方就两岸关系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畅谈两岸关系和美国台海政策。李鹏教授主要介绍了大陆在两岸关系上的基本立场,分析了当前的两岸关系形势。季烨副教授则深入介绍了两岸关系的历史发展及现状。韦德宁研究员则对美国的立场进行解释并就两岸互动问题与我院师生展开探讨。在场师生也积极参与到交流讨论中。

 

随后,代表团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及校园。(文/姜韬 图/何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