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学生在厦大第十四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表现出色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489

2018年5月31日,历时一个半月的厦门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自钦楼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学院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推荐的34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届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活泼,由团队素质拓展、专题理论讲座、主题辩论比赛、主题演讲比赛等四大模块组成。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了厦大历史与文化、学生干部素质及能力培养、领导力及领导艺术、两会精神传达、青年使命与责任等精彩内容,对全面提升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青年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执行能力颇有帮助。

我院博士生谢银萍以及硕士生杨雅慧、雒文瑞、李嘉欣等4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期骨干培训班。在此次培训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表现优异,全部顺利结业,并获结业证书。其中,博士生谢银萍在“咏颂南强”主题演讲比赛中获“最佳即兴演讲者”荣誉称号,并被授予第十四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院研究生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