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届教学技能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660

6月30日上午,我院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助推厦门大学“双一流”建设,响应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本次比赛由张羽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曾坤瑜、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彭莉、副院长张文生、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叶宏明、经济所所长王华、法律所所长季烨等老师及部分同学出席比赛。

比赛伊始,张羽副院长为在场师生介绍本次比赛的背景、规则、参赛老师与评委。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两岸所肖日葵助理教授、历史所陈思助理教授、政治所陈超助理教授分别围绕各自的主题展开精彩的课程展演。此次赛课,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可谓是高手过招、精彩纷呈。在场师生分别就三位老师的展演进行点评,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经过评委评议,陈超摘得桂冠,肖日葵、陈思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李鹏院长为三位老师颁发获奖证书,院研究生会为三位老师献上鲜花。至此,我院第一届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文/何娅 图/翁明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