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遴选2007年度荷兰莱顿大学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时间:2006-12-11 浏览次数:202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荷兰莱顿大学合作协议,2007年留学基金委将选派40名奖学金生赴荷兰莱顿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其中硕士研究生拟录取人数不超过20人。本项目也可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为博士待转期,拟录取人数约20名。根据荷兰莱顿大学来信,我校可申报2名博士学位奖学金申请者,2名硕士学位奖学金申请者。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附件一的通知,做好在学研究生的报名、筛选工作,并于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至研究生院综合办小曾处。

一、申请条件

    1、博士学位奖学金申请者要求为硕士三年级或博士一年级在学研究生,硕士学位奖学金申请者要求为硕士一年级在学研究生;

    2、所在专业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重点资助专业(详情请登录www.leiden.edu,查看英语授课的研究生专业目录);

    3、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IELTS成绩在6.0分以上(不接受TOEFL成绩);

    4、符合外方的相关学术要求(详见www.leiden.edu)。

二、申报程序

    1、学生向各学院、研究院申请;

    2、各学院、研究院进行初步筛选;

    3、各学院、研究院于12月29日前向研究生院综合办提交申报材料,每个单位最多可报送1名研究生,逾期不候。

三、申报材料

    1、研究生2007年度荷兰莱顿大学项目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

    2、IELTS考试成绩单(学术类,须在有效期内)

    3、校内成绩单

    4、科研成果复印件
  
      
   
研究生院
  
      
   
2006-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