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市台办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07-01-05 浏览次数:1293


 

12月29日晚,我院工会与市台办工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迎接即将来临的2007年元旦。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台办徐静与我院张彩霞老师、张敦财老师共同担任主持。台研院罗素娟老师、何笑梅老师与赵玉榕老师的女声小组唱《小路》拉开联欢晚会的序幕,接着邓孔昭副院长表演了他最拿手的京剧清唱《智取威虎山》选段刘国深院长带来的日语歌《津轻海峡冬景色》博得了阵阵掌声。台办同志也不甘示弱,纷纷登台表演,吴顺彬副主任与林晓处长、徐静合唱《红河谷》、张殿亮处长与台办陈永红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男生小组唱闽南语歌《爱拚才会赢》、日语歌《世界充满爱》等将晚会推向高潮。

 

   妙趣横生的游戏最受欢迎,既有适合退休老同志玩的“投准”、“击球”,又有大家参与的“头顶气球”对抗赛、找台湾县市、团体单脚跳跃、蒙眼摸气球等,游戏中高潮迭起,团结合作精神一次又一次地在游戏中体现。

 

许多同志都上台表演,如张敦财老师与台办谢永福处长合唱《打靶归来》、陈玉老师的手语歌《小薇》、张羽、蒋小波老师的合唱《滚滚红尘》、王华独唱《飞天》等等,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联欢会还安排了抽奖,一等奖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曲目中谢幕。

 

    通过此次活动,台研院的教职员工与市台办的同志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双方之间的更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