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贾庆林主席视察我院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时间:2007-01-05 浏览次数:713

   2006年12月24日上午,正在福建调研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来我院视察,并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贾庆林主席一行来到我院,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在一楼简报室,贾主席一行首先听取刘国深院长有关台湾研究院发展历史、现状的情况介绍。在二楼报刊阅览室,贾庆林主席看望了正在阅读报刊的师生们,并亲切地与大家握手,邀请各位在场的教授坐下来,直接听取陈孔立教授、刘国深教授、林仁川教授和陈在正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贾庆林主席说,大陆有不少对台研究机构,但“比较全面、最具实力的就是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把历史和现实结合起来研究是台湾研究院对台研究的最大优势。他表示,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过去几年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发挥优势,更好地为政治服务,为大局服务。整个座谈持续了40多分钟。

 


    临走前,贾庆林主席一行与在场的厦门大学领导及台湾研究院教师合影留念。陪同贾庆林来我院视察的有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以及省市领导卢展工、黄小晶、梁绮萍、张家坤、鲍绍坤、何立峰、张昌平、陈少勇、陈修茂、陈炳发等。朱之文书记、朱崇实校长等校党政领导也在一旁作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