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集美学村、大嶝岛之行
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592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618,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外出参观学习的活动。

根据安排,在这次活动中,上午党支部成员参观地为集美学村。集美是陈嘉庚先生的故乡,而集美学村则由其捐资兴办。目前集美学村已成为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而这其中包括陈嘉庚先生故居、纪念馆、鳌园等景点。通过上午的参观,支部成员对陈嘉庚先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解他那朴素的爱国情怀与对祖国教育发展的无私奉献精神。
   
下午支部成员坐车来到大嶝岛,在大嶝岛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八·二三炮阵地遗址”、“英雄雕塑广场”、“英雄三岛军民史迹馆”等景点。在景点的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一致对革命先辈们的那种为国献身精神所感动。
  
在一整天的参观活动中,支部成员收获颇丰,一方面大家对我们学校校主陈嘉庚先生的爱国情怀有了更深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另一方面大家对革命先辈的为国献身精神而起敬。总之在今天的参观活动中,支部成员所受感动与启发都将汇聚成一股力量,激励每一位党员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