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院行政文献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的学习
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967

20171123日下午,我院行政文献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按照学校及研究院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黄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鹏院长与我支部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个人心得。李鹏院长谈到,十九大报告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报告内容,领会十九大的要义与精神。十九大报告描绘出了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提出了中长期的规划,充分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政策的延续性、稳定性、全局性及优越性。随后,李院长讲到,中国改革开放的魄力令世界瞩目,中国所展示的自信,体现了中国在国际话语体系中的自信,我们应该弘扬与延续这种自信。

最后,林悦贤同志做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主题发言。在主题发言结束后,支部各位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讨论热烈。

通过这次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加砥砺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支部党员洪碧珍、叶宏明、陈玉、张华姿、黄涛、陈静娴、林悦贤,院党委书记曾坤瑜、党委副书记刘琪芳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