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专区
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李仕燕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2067

2014年10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第六届“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由广东、广西、海南、江西、云南五省(区)教育主管部门联合举办,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5省(区)4个教学科目的20名参赛选手。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青年教师李仕燕代表广东选手参加了比赛。

来自五省(区)高校的20名优秀青年教师登台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比赛前两小时抽签确定授课内容,讲授30分钟,然后答辩评委现场提问。参赛教师通过运用各种教学手段,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展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的风采。

在近年以来,华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狠抓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另外,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参赛的青年教师在历届举办的省(区)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屡获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