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联合大学领导一行莅院访问
时间:2007-02-07 浏览次数:774

25上午,北京联合大会党委书记席文启、校长张妙弟、台湾研究院徐博东院长、台湾研究院办公室崔国辉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访问,刘国深院长、邓院昭副院长、李鹏院长助理、林劲教授等会见来宾。

 

北京联合大学是中国大陆高校台湾研究的后起之秀,在该校领导的关怀和重视下,该校台湾研究院成长迅速,已经成为高校中规模仅次于我院的台湾研究学术机构。刘国深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北京联大接收我院博士和硕士毕业生,感谢徐院长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张妙弟校长对我院毕业生在该校的表现赞誉有加,并希望我院继续向该校台湾研究院输送人才。宾主双方还就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徐博东院长表示希望两院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关系,在人才和资源方面互通有无。  
   
中午,我院举办欢迎午宴,招待席文启书记一行,我院总支书记游泽民、办公室主任洪碧珍等出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