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与社科院台研所来访客人大联欢
时间:2007-04-26 浏览次数:414

     4月24日晚上8点,我院五楼报告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那是我院师生正在与社科院台研所来访客人开展联欢晚会。刘国深院长和余克礼所长致辞后,在社科院台研所全体来宾合唱的一首《茉莉花》的动人歌声中,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接着,社科院以及我院师生都献上了丰富的表演节目,特别难得的我院陈孔立教授给大家带来一首《东方之珠》,赢得满堂喝彩。此外刘国深院长、社科院台研所余克礼所长也给大家献上动听的歌声。整个联欢晚会气氛温馨,晚会一直持续到10点半,举办非常成功。

     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与和我院是我国台湾研究领域一北一南两大重镇,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享有很高声誉。本次社科院台研所的老师前来厦门与我院老师共同进行学术交流以及进行闽客文化调查,对于双方学术水平的提高有重要的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