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师生融融如一家
时间:2007-06-19 浏览次数:818



     6月15日下午,我院刘国深院长、游泽民书记、吴建梅副书记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来到了厦大学生公寓并深入我院各个学生宿舍,令同学们深为感动。

在我院几位学生会成员的陪同下,刘院长一行走访了我院学生居住的十余个男、女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刘院长和游书记、吴书记向同学们了解了他们的公寓生活状况,并表示,如若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院里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在每个宿舍,师生之间在轻松愉悦的谈笑声中融融如一家,刘院长很感慨地表示:“很久以来便想到公寓来看看同学们,今天终于实现这个心愿”。

此外,刘院长、游书记一行还受邀到学生公寓办公室听取有关老师讲述公寓工作的一些情况。刘院长在与公寓办老师交谈中说:“在台湾研究院,老师对待学生,都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院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真正契合了构建“和谐校园”的精神。我院领导亲临学生宿舍嘘寒问暖,无疑又让我院的这种和谐精神的展现。

整个走访过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个温馨的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