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08级硕士研究生班委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08-10-17 浏览次数:269

109下午,台湾研究院2008级班委选举工作会议在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主持,院学生会副主席、0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李啸同学应邀出席了会议。

 

刘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班委的岗位设置、日常工作情况以及作为班委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素质,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积极参与班委选举工作,为班级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李啸师兄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班委产生的过程,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班委选举工作,热心为同学们服务。

 

经过热烈的自由发言,共有六名同学表达了竞选班委的意愿。这六名同学分别从自身角度谈论了对班级建设和发展的规划,阐释了对学院传统和班级文化的见解。在发言中,每位同学都以不同方式向大家展示各自的魅力,他们的精彩发言也不时地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和笑声。另外,其他同学也从不同层面对班级建设提出富有建设性的看法和意见,对即将产生的班委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得到大家的认可。

 

最后,通过全体同学的民主投票表决,朱润洪同学当选为班长,李姝同学和肖通同学当选为副班长。刘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新一届班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委能继承和发扬台湾研究院的优良传统,认真负责任,主动关心班级集体,关心每一位同学,积极为班级建设及发展做实事,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班级集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