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43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08-12-09 浏览次数:710

       126下午,厦门大学第4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演武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以昂扬奋进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了多项比赛。同时,我院朱润洪同学还取得了全校铅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对于一向注重发展学生全面素质的台湾研究院来说,校运会具有十分重要而积极的意义。为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期间院党委书记游泽民、党委副书记刘琪芳、副院长邓孔昭均到运动会现场为我院运动员加油、鼓劲。研究生会专门成立了运动会工作小组,各部门的学生干部更是全线出动,从赛前宣传、组织报名、运动员选拔到日常训练、后勤物资保障等,将各项任务层层细化,责任到人,从而确保了校运会备战工作的顺利进行。其中,体育部和文娱部在赛前成功组织了多次训练,不仅使运动员们有了更好的比赛状态,也起到了鼓励同学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的作用。
   
 由于组织得当、宣传到位,全院学生参与校运的热情高涨。本届校运会,我院共派出研究生共计近38人次参赛。在为期近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健儿众志成城、奋勇争先,在多个重要项目中取得佳绩;在男子铅球、男子4×100接力、男子500020×60混合接力、10人×30袋鼠跳等比赛中,我院学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均创佳绩充分展示了台湾研究院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