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政治所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大会
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252

922日上午,我院政治研究所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大会。会议由政治所所长陈先才教授主持,李鹏院长、张文生副院长、政治所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文生副院长首先围绕学生教育工作作主题发言。他从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两方面入手,通过各类案例的解读再次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各类安全问题,同时也希望学生能注意自己的心理状态,及时舒缓压力。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政治所副所长唐桦副教授发言,她重点指出,希望师生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此外,各与会教师也从多角度为全所学生提供了宝贵建议。在总结发言的基础上,陈先才所长着重强调,希望政治所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并再次重申纪律与规章制度问题。李鹏院长就学院即将迎来的教学检查、学生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说明,还提醒各位在座同学珍惜时间,明确目标,充分准备。

最后,各位老师还特别与政治所新生交流,解答疑惑,关心新生适应情况。在融洽的气氛中,我院政治所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大会圆满落幕。(供稿 胡雪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