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科处、财务处前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514

 为了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课题,提高教师在科研经费使用和报销方面的简便性,提升我校科研经费的管理水平,校领导部署社科处协同财务处,前来我院进行调研。1022日下午,社科处冯文晖副处长、肖伟副处长、贺卫国副处长,杨汉伟老师,宋美霖老师,财务处吴美珍科长等一行6人前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围绕着科研经费的管理方面、科研经费的使用和报销等方面,社科处与财务处老师认真听取我院老师的意见反馈,并对能面对面沟通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听取我院老师的一些可行性的解决建议。对于较为棘手的问题,社科处与财务处老师表示将意见收集后,整理给学校管理层研究后,再进行反馈。

 我院李鹏院长、彭莉副院长、朱双一教授、陈先才教授、张宝蓉教授、王华教授、叶宏明主任、陈敏娟老师、赖婷婷老师、陈玉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陈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