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踊跃参加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649

  2018年11月2日-4日,厦门大学第5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演武场隆重举行。在院研究生会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我院新老生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共计61名同学参与本次校运会,参与比赛项目共计14项,其中包括个人项目9项,小团体项目3项,集体项目2项。

  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发挥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荣誉奋勇拼搏。11月2日上午,历史所18级博士生齐笑婕冒雨参加女子100米的比赛,开启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参赛的首个项目。在之后的比赛中,政治所18级硕士研究生韦肖佳祺和庄慧芳同学在研究生组女子铅球比赛中斩获佳绩,分别荣获个人第四名和第六名的优秀成绩。此外,庄慧芳同学更以积极的组织工作、优异的赛场表现被组委会授予“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男子4*400米、男子1500米、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女子跳远、女子200米、女子400米等重要比赛项目中,我院李婷、刘雅雯、卢晓芳、温良谦、张振楠、郑添元、邹顺强、肖楚杰、徐金坤、刘楠等同学均表现优异,以坚定的毅力、良好的状态、优秀的风采完成了比赛。

此外,在“袋鼠跳”和“男女迎面混合接力”两个集体项目的比赛中,我院全体参赛同学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速度和风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彰显我院运动员的集体风采。

  11月4日下午,本届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我院领导曾坤瑜书记、李鹏院长、陈文副书记、张文生副院长带领我院学生方阵队伍参加开幕式及闭幕式表演。我院师生身穿红色运动服、手持国旗、高喊口号、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向主席台致敬,一展台研院风采。

  本次大赛从学校部署到举行,历时一个月,我院研究生会以精密的组织、完善的筹备、高效的执行力赢得广大师生的赞扬和肯定,各项工作获得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以方阵团队、文宣团队、参赛团队、后勤团队等四个团队的通力协作、高度配合,圆满完成本届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向全校各单位展示了台湾研究院的良好风貌。至此,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为表彰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经研究决定,学院将对各个团队参与的同学进行表彰。

  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不会就此止步,研究生会体育部将继续组织各类体育兴趣小组,积极带动我院师生开展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魄、增进友谊,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学习和工作中的种种挑战。

(文/谢银萍、胡雪儿 图/林骏、刘南彦)


附表彰名单

运动会“积极分子”:

彭兴智、王思颖、卢辽原、赵军仓、吕漫楣、何玲英、赖清波、陈庆鹏、王先伟、李文韬、韦文君、蔡娉婷、柳小琴、刘南彦、司菁菁、陈颖莹、黄茜、刘佳艺、殷曼、李朝霞、杨无敌、胡雪儿、马丁、许高维、陈荣、郭联邦、蔡其文、郭伟展、甘钦帆、陳仁暐、谢银萍、盛坤阳、周昱、郭蒙蒙、王佳雯、施宇、吴思捷、何娅、翁明源、赵静燕、林骏、刘东洋、王洋、王蕊、杨广霞、李昕、何长清、亢萌、李宝田

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韦肖佳琪、庄慧芳、齐笑婕、刘雅雯、卢晓芳、温良谦、张振楠、郑添元、邹顺强、肖楚杰、徐金坤、李婷、刘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