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羽毛球队积极参加第十九届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192

11月25日下午,十九届厦门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在于风雨球场正式开始,我院羽毛球队首战对上强队经济学院。

第一场男单赛上,我队强将肖楚杰出军对阵,赛情极为激烈,肖楚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但在后半场双方比分十分胶着,差距极小,最后我队与经院比分27:30,略有遗憾。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我院女将韦肖佳祺出场,双方比分仍十分胶着,扣人心弦,在考验耐力的最后阶段,韦肖佳祺抓住机会,凭毅力与球感,将分数追上,从27:2427:29,最终以30:29战胜经济学院。

第三场男双比赛出场的是我院领队王先伟和陈沛超。两人配合默契,在气势上力压经济学院,在技巧上,两人攻防也十分令人称道。此外,经济学院攻防明显的漏洞给我院创造机会,我队成功再胜一局。

第四场女双比赛的重担落在了韦肖佳祺和何娅的肩上,我队两女将的攻击都十分有力。虽然由于攻防配合的弱点错失本局,但我院女将充分展现了我院敢于拼搏、奋勇当先的精神。


第五场混双比赛成为我队的决胜局,我队王先伟与何娅登上赛场。在扣球杀球上,我队多次得分,给予经院重创,但是对方紧抓我队弱点。我队又痛失一局。


1128日晚830分我院羽毛球队第二战对阵外文学院与化工学院,比赛战况异常激烈

 吴思捷、庄慧芳、詹绍菓和翁明源等优秀球员也加入到今晚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员斗志昂扬,状态良好,分别取得一胜一负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我院加油啦啦队十分给力,为院队加油助威端茶递水,加油呐喊声响彻风雨球场。我院羽毛球队每个队员表现都出色卓越,面对强敌仍奋勇当先,百折不回,在往年基础上,取得重大突破,发扬了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赛出了台湾研究院的团结合作,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是当之无愧的台湾研究院的骄傲。

  (文/邹顺强   /邹顺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