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师生合作文章被传播学国际顶级期刊接收
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124

日前,由我院助理教授陈超、2017级硕士生王蕊(以及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博士候选人白羽)共同写作的论文“Online Political Efficacy and Political Participation: A Mediation Analysis based on the Evidence from Taiwan”(网络效能与政治参与:基于中国台湾数据的中介效应分析)被SSCI期刊New Media & Society正式接收录用。

New Media & Society是传播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根据Thomson Reuters科学引文索引网站的报告,2017年,该杂志影响因子3.12,五年影响因子4.422。近五年来,该杂志在世界84种传播学杂志中始终居于前4位,并多年位列第一。这是学院发展始终坚持以学术为导向,着力探索学科发展与智库建设有机结合的新道路,努力将科研团队建设与学生培养紧密结合的又一成果。(责任编辑:胡雪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