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9年台湾研究院中国现当代文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复试通知
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776

2019年中国现当代文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复试通知

 

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申请表的考生资料进行了挑选审核,按照初试总分排序,现对调剂复试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序号

报名号/学号

姓名

报考专业

总分

备注

报到时间与地点

复试时间与地点

1

103849213505637

张超楠

中国现当代文学

385

按照中文系复试成绩录取,不再单独组织复试

2

103849215105838

 

中国现当代文学

383

3

103849213406801

丁乔乔

区域经济学

373

  

3221400-14:15嘉庚四418

笔试:32214:30-16:30嘉庚四413;面试:3239:30-10:30台湾研究院507

4

103849214307575

    

区域经济学

372

 

(参加复试学生请刷二维码入群并实名,请将个人简历(限2页)在复试前3个工作日发至指定邮箱,格式:专业+姓名)

 

二、复试具体事宜

请考生持以下材料到我院招生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1)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该表的空表可在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下载区:http://zs.xmu.edu.cn下载);(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3)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6)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7)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专业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8)体检表(可在复试后补交)。除上述材料之外,如果您是以大专学历报考的同等学力考生,还必须提交的材料:(9)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门以上本科专业课课程成绩证明的原件和英语四级等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体检时间:本校及本地考生在向相关院系查询确认自己具有复试资格后即可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外地考生请于复试期间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详细体检须知请登陆厦门大学招生办网站查询)。

    三、复试内容

复试方式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括:外语与专业知识考察。

面试内容包括:

(一)综合素质能力考查占30%

1、考生对本人学习和生活经历、报考动机等进行陈述;

2、小组成员询问问题;

        3、考生回答问题。

(二)外语考查占30%

        1、考生用外语对本人情况做出综合陈述;

        2、小组成员用外语提问;

        3、考生用外语回答。

(三)专业知识考查占40%(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占10%

       1、笔试(在面试前安排笔试);

       2、小组成员就专业知识提问;

       3、考生回答问题。

联系方式:0592-2182903twyjx@xmu.edu.cn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20183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