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引导
【大公网】台女星许玮甯点赞惹疑云两度道歉 学者籲守民族大义底线
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587

(大公报|作者:苏榕蓉)台湾女艺人许玮甯因点讚了一篇写有“阿六仔”(闽南语中对大陆人的称呼)的贴文,被大陆网友发现,质疑她支持“台独”,扬言要封杀她。许玮甯11日在微博发文澄清,并发出手写信道歉,表明自己支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两岸学者表示,每当两岸关係陷入低谷时,台湾艺人便容易捲入敏感的“台独”疑云。大陆方面早已强调,不能在大陆赚钱又支持“台独”。

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主任李非教授表示,全体中国人包括台湾同胞必须要遵循一个中国的原则,部分艺人“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这就是典型的两面派、墙头草。李非说,只要承认“我们都是一家人”,承认一中原则,大陆是会与这些台胞一起分享和平红利的。


原文链接: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10/2019/0412/274974.html?utm_source=UfqiNews

责任编辑:周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