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欧亚科学院赵新力院士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1876

726日下午,我院举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的科技创新开放合作重点和难点主题座谈会。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国际欧亚科学院赵新力院士前来我院参加座谈。我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主持座谈,经济所邓利娟教授、石方正副教授、王勇副教授、厦门大学社科处林木顺副处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王惠琼教授等出席此次座谈。

赵新力院士认为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对台工作要开拓新的空间,并围绕座谈会主题与我院教师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两岸经济科技创新合作的工作重点、两岸在社区治理方面等问题。


在座谈会中,赵新力教授与我院张文生教授、邓丽娟教授、王勇副教授、石正方副教授分别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两岸合作、探索两岸融合发展的新路”、 “大湾区建设 、两岸经济科技交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文 王梦诗 刘南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