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引导
【大公网】台湾变“罪犯岛” 李非:台湾是香港暴乱的幕后黑手
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1309

(大公报记者 苏榕蓉)

导致两岸关係更恶化

台湾政治大学教授汤绍成:台湾并没有“政治庇护法”。这些“所谓香港政治犯”到台湾后,将会对两岸关係产生更严重后果,这点民进党必须想清楚。

“港独”分子恐成台包袱

厦门大学教授李非:这次香港的暴乱,美国是最大的黑手,台湾可谓第二黑手,直接参与幕后策劃、资金支持,但久而久之,这些“港独”分子反而会成为台湾的包袱,台湾自找苦吃。

引发岛内治安问题

国民党孙文学校北院院长林定芃:民进党蔡英文政府竟然说将会以“人道救援”的方式,给予香港暴徒协助。这会把台湾岛变成“罪犯岛”,台湾社会也将因此陷入空前严重的治安问题及纷争不断的政治危机中。

蔡唯恐香港不乱

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谢明辉:蔡英文上台以来,执政不力,民怨四起,声望下降。为了拉抬选情,蔡於是打“香港牌”,香港越乱,她获取的选举利益就越大,因此常常对香港局势煽风点火。

原文链接: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10/2019/0820/338514.html

(责任编辑:李文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