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珠海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黄远鸿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752

918日上午,中共珠海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黄远鸿一行到访我院,珠海市发展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随行。我院院长李鹏教授,副院长张文生教授,政治所所长陈先才教授和经济所副所长王勇副教授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黄远鸿副主任介绍了珠海市委台港澳办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此行是为与我院学者沟通交流,以便在珠海更好地落实中央出台的各项惠台措施。随后,李鹏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系所设置,以及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中,张文生与陈先才两位教授分别围绕台湾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相关议题与黄远鸿副主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黄远鸿副主任亦同我院畅谈未来的沟通合作并合影留念。



(图/文 邹顺强 吕漫楣 责任编辑:李文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