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一行赴北京进行智库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914

10月9日,我院院长李鹏教授、副院长彭莉教授、政治所副所长兼《台湾研究集刊》常务副主编唐桦副教授、办公室副主任兼科研秘书陈玉老师一行前往北京调研,先后拜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九州出版社和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在民革中央,调研组受到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同志的接见,双方就今后在涉台问题上加强合作研究和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九州出版社,张黎宏社长和李勇副社长和第一分社的主要涉台编辑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今后加强我院教师涉台学术著作出版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将有助于我院教师学术成果的出版。我院讲座教授孙亚夫同志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意见。

在全国台联,调研组得到全国台联黄志贤会长和杨毅周副会长的亲切接见,并同全国台联研究室的同志就当前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时本学期院领导一行第二次专程赴京进行调研,对推动我院学术研究、成果出版和智库建设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