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领导应邀参加“2019年上海全球智库论坛”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531

2019年10月24-25日,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全球城市研究院和万里智库等共同主办的“2019年上海全球智库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的新开放与全球智库创新”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荷兰、新加坡、日本、罗马尼亚、丹麦等国70余家智库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我院张文生副院长应邀与会并在会上就我院智库建设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新型大国关系”、“区域协调发展”、“智库合作创新”和“经济形势‘前瞻、前行、前沿’”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年是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智库中心执行主任杨亚琴研究员带领团队研究并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2018全球智库发展报告》、专著《思想的力量:中国智库案例集萃》,以及当代国际智库译丛(第二批)等。

论坛由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承办,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建设基金会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