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11月“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431

1127日晚,2020级硕士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

在支部活动的开始,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学首先向同学们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随后大家依次分享了关于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支部组织委员苏甜田同学在心得体会分享中认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持续奋斗中,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重任在肩,必须将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需要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为两岸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魏祺钰 图:徐崇花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