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行政文献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056

202116日上午9:00,我院行政文献中心教工党支部在院2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主要围绕三项主题进行:一、支部书记黄涛同志就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二、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三、支部党员对支部及研究院工作等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学校党建联络员白锡能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完成支部书记述职以后,支部的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切实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会上,大家也就研究院未来的工作、为学校百年校庆添彩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曾坤瑜书记对支部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的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的最后,白锡能老师进行了发言。他指出,我院行政文献支部做评议工作还是很规范、认真的,自我批评很到位。两位书记亲自参与,做自我批评总结,党支部责任心很强,工作到位。团队是优秀的团队,很温馨。现在工作越来越多,无法抽时间考虑宏观的东西。党员同志要有使命感、责任心,在单位也要有这样的感受。行政如何做到一流,就是要明确研究院的任务目标,行政机关把任务完成,作为党政管理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有利于服务老师,有利于国家任务。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思考怎么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发现问题一起研究。教师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

 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