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向陈在正教授等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413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再过数日,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根据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安排和部署,628日下午,台湾研究院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

院党委书记曾云声、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分别为老党员陈在正老师(党龄72年)、林长华老师(党龄65年)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同志为党、为国家、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在耄耋之年、鲐背之年依然全心全意关心着国家发展、学院事业,对他们数十年依然保持着对党的赤诚和忠心,表示由衷的敬意。

陈孔立老师(党龄68年)的纪念章将由学校党委在“七一”表彰会上颁授。

适逢毕业季,在院楼507会议室举行的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之后,学院特别邀请了几位获得表彰的老党员陈在正老师、陈孔立老师和林长华老师,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党课。老党员代表讲述了在党工作、为党奋斗的心路和历程,为青春飞扬的同学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更寄予了殷殷期待:希望他(她)们将母校爱国爱党的基因深深融入血液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保持自信、自尊、自强和自豪,志怀家国、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第二天上午一早,院党委书记曾云声、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陈文以及学院工会主席叶宏明还专程赶到医院看望了在因身体原因还在住院的李强老师(党龄65年),为他送上了纪念章和慰问金。身体极为虚弱的李老师反复摩挲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虽不能言语,但从他脸上的表情能清晰地读出他内心的感动。

(台湾研究院党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