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爱无央,情绵长——院领导走访慰问学子,部署防疫安排
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692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2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和团委书记黄涛走访学生宿舍,传达学校防疫要求,询问我学子们的身心状态,给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院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线上学习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坚持健康打卡,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人走断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常识要牢记于心,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批评整改。

此次走访,院领导将口罩亲自送到我院学子手中,确保宿舍不出现防疫物资短缺情况。陈文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出行,目前在校内居住的不出校,在校外居住的不入校。若有特殊情况,及时和学院沟通报备。二是用餐,尽量不堂食,为避免聚集建议错峰就餐。三是疫情防护,同学们出行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宿舍和个人的消毒工作。黄涛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按时健康打卡,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关于防疫纪律,学院始终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此次检查走访,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有助于营造健康、舒适、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

(图/许晴 文/苏甜田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