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调研组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769

3月8日到9日,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张骏率调研组,先后前往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和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就智库建设、涉台研究和信息工作开展调研。

在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国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张羽、张文生、季烨及有关专家接待了张骏一行,并与调研组座谈。张骏对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多年来持续支持台盟中央对台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盟中央近期推动两岸交流品牌活动和台情研究提质增效、构建对台工作大格局的有关情况,希望厦大台研院在与台盟中央联络部战略合作机制牵引下,继续为台盟对台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张文生副院长对张骏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国深教授回顾了多年来台盟中央对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尤其是当年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调创新中心的支持,各位专家对台盟中央和有关省市台盟组织长期关心支持厦大台研院工作表示感谢,对参与台盟相关活动表示了很大兴趣并提出了建议。各位专家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分别介绍近期涉台研究成果和心得,并就相关热点问题与调研组交换看法。

台盟重庆市委会、台盟福建省委会、台盟厦门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转载节选自: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图片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张文生

(编辑:邹传鑫  责编:杨昆福  编审:张文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