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台研“师”篇|我院教职工参加“礼赞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36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澎湃的主人翁精神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13日晚,厦门大学举办“礼赞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本次文艺汇演中,台湾研究院教职工表演了朗诵伴舞《我的南方和北方》,充分展现出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

本次台湾研究院教职工带来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朗诵伴舞节目由我院两岸所张宝蓉教授、经济所王华教授、王勇副教授和政治所杨伊婧博士后朗诵,陈静娴老师伴舞。节目通过描绘南方和北方的美景,表达了对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博大精深文化的赞美,抒发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早日统一的殷切期盼,集中体现了厦大台研人在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评比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由校工会主办,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上新台阶。

撰文:李致远;摄影:郑钦晖;编辑:邹传鑫;复核(一审):刘慧琪;责编(二审):杨昆福;编审(三审):叶宏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