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经济所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299

2023年3月13日,经济所教工支部于院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经济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张文生副院长莅临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勇代表经济所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对2022年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规定的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制度和任务要求,结合工作中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方式不足等问题,同时总结了工作经验。随后,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最后,支部党员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能开诚布公地开展交流与批评,增强党内团结和凝聚力。经济所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势,改正问题,凝聚党建力量,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图:林子荣;文:焦奥奥;编辑:杨延钧;审核:王勇 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