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2024年度第一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答辩的预通知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902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校研究生院相关规定,现发布2024年度第一批次(6月份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答辩的预通知,通知如下:

一、20231215日前,学生将学位论文初稿发送至导师电子邮箱,请导师提出修改建议;电子邮件同步抄送给教学秘书陈小玲老师(twyjx@xmu.edu.cn),学院将进行初审。

二、导师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给学生。学生根据导师修改建议,对论文进行完善,并将修改稿提交给导师再次审阅。经导师同意后,学生方可申请参加预答辩。20231231日前,导师请以微信方式告知陈小玲老师:同意***同学参加预答辩。

三、预答辩的前五个工作日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初稿(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预答辩专家组;202412-12日间各所完成研究生预答辩。

四、我院尊重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计划,尊重研究生个性化差异,若有研究生在上述时间段内确有理由无法完成预答辩,可提出延后预答辩的申请,在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预答辩最迟至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完成,由该生导师召集组织预答辩。

五、通过预答辩的学生应根据预答辩专家组所提出的建议完善论文,并将论文修改定稿发给导师,导师审读论文后,如同意送审,请以微信方式告知陈小玲老师:同意***同学的学位论文送审。学生最迟于2024327日中午12点前提交论文终稿电子版给陈小玲老师,查重通过后方可送审。

六、第一次预答辩未通过,学生应继续修改论文,论文完善后申请第二次预答辩。第二次预答辩专家需表决是否同意论文送审。

七、请各所于2024525日前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学位论文答辩会前请提交《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并在答辩会上说明修改情况。

特此通知!

                                                                                                         台湾研究院

                                                                                                      2023918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报告

学号

 

姓名

 

导师

 

专业

 

论文题目

 

对预答辩专家组、送审专家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回应并进行修改:(此栏不够填写,可续下一页

 

送审专家1

送审意见1

回应及修改情况:

送审意见2

回应及修改情况:

送审专家2

送审意见1

回应及修改情况:

送审意见2

回应及修改情况:

 

送审专家3

送审意见1

回应及修改情况:

送审意见2

回应及修改情况:

导师对论文修改情况的意见

 

该研究生是否对所有送审专家意见进行了恰当的回应和修改: 是(   ) 否(  

 

                 导师(签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