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4年就业形势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917

目前,2024届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已经到来。为了把我院毕业生成功的就业经验传递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帮助同学们获取就业信息,解决同学们的就业困惑,我院于9月16日晚上召开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团委书记黄涛老师主持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就职于海南大学的彭兴智同学、集美大学的夏昂同学、浙江省委党校的胡雪儿同学、宁波镇海中学的肖子乐同学以及两位福建省选调生赖清波同学和周澍阳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主要包含高校就业和选调生就业两个板块。在高校就业方面,学长学姐们建议同学们从自身情况出发,综合考虑地域、环境等因素选择就业高校,并介绍了如今高校就业的现状、科研与教学、薪资待遇等情况。在选调生方面,学长学姐们从选调流程、基层锻炼、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分享。黄涛老师在会中补充说明了他所了解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机会,表示学院会积极全面支持毕业生就业,希望在场的同学们在听完分享会后,都能够有所收获,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

  

同学们也非常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向学长学姐们提出心里的疑惑,彼此交流、分享意见。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王欣宇;编辑:杨延钧;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编审:黄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