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凝心聚力再出发——我院召开研究生会骨干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68

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会骨干新学期工作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要求研究生会按照学校和院团委的要求,认真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开展相关的活动和服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静娴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文件,开展了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并就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重点讨论了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的活动规划工作,要求研究生会在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推动研究生们的全面发展。同时,会议要求要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合作,提升研究生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陈静娴老师强调,对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要做好谋划,列好时间计划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主体,细化分工,落实工作细节,做好跟进。同时在工作过程中注重规范化建设,形成工作经验总结,以资后来人参考借鉴。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会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引了方向,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清晰思路。

(供稿:院研会;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