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风彩——台湾研究院2024年三八节活动侧记
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7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院女教职工于202436日上午举办了“逐梦新时代,巾帼绽风彩”的踏青及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一早,女教职工们便如约汇合于上李水库西门,开启了温馨、甜美的游园赏春之旅。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与维护,上李水库已绿树成荫、百花争妍,是市民休闲、放松身心的又一好去处。接着,大家拐道水库南门出入口,前往健康步道林海线感受登高望远、花团锦簇带来的神清气爽。在短暂的相聚时光里,老师们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分享生活点滴,畅谈工作心得,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情谊。最后,老师们怀揣着对旖旎风光的恋恋不舍,结束了户外行程,踏进观影厅,用另一种方式悠闲自得地享受这个属于“半边天”们自己的节日。

半天相聚时光转瞬即逝,但活动过程中感受到的美好却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滋养着大家。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得益于院党政领导、院工会的支持,得益于所有女同胞们的积极参与。今后,院妇委会将继续积极搭建平台,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氛围,为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深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文图:张华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