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62

3月11日下午,台湾研究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西村台湾文献珍藏馆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郭锦星主持会议。

李鹏院长首先就厦门大学2024年工作布置会中与研究院相关的内容向大会做了报告。李鹏院长指出,会议上提出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文科实验室建设、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需求、提升开放办学水平等都与研究院密切相关,也将是研究院接下来工作的重点。随后,李鹏院长从科研、智库建设、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对上一年度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李鹏院长就新学期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张文生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季烨副院长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进一步做了补充。

会议最后,郭锦星书记通报和传达了校党委系统工作会议上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安排,就研究院如何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研究院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引,鼓舞了士气,调动了全院的工作热情。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建工作联络员白锡能老师列席了会议。

(撰稿:赖婷婷;摄影:袁炽炫;编辑:杨延钧;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郭锦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