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一行赴湖南省和长沙市调研
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9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充分发挥我院高端智库服务区域发展的作用,李鹏院长一行3月8日赴湖南长沙就湖南对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国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玉国、政治所助理教授王程、外事秘书潘婷婷等参加调研。

在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郭俊彦副主任与李鹏院长一行举行座谈。郭俊彦副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湖南省对台工作的特点和成就,双方就如何加强智库与涉台实务部门的合作,提升对台工作合力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中共长沙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苏启丰副主任与长沙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我院调研团一行就长台人文经贸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调研团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长沙地区的院友,向他们通报了研究院近年来发展的最新进展。

(文图:潘婷婷;编辑:杨延钧;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李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