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所长主任全体会议
时间:2007-03-02 浏览次数:171

新学期伊始,为听取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对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院务会全体成员与政治、经济、历史、文学和两岸关系研究所所长、副所长,以及文献信息中心主任副主任于227日下午举行工作会,会议由刘国深院长主持。
   
工作会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全院及各研究所、中心的团队意识建设;管理机制创新;学科建设;研究条件建设;研究生培养;理论研究与为现实服务等。会上,各所所长、副所长,文献信息中心主任、副主任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职责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安排。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走出象牙塔、参与社会调查实践,扩大决策咨询参与面、勇于在重大问题和事件上发表意见,调整研究生培养课程体系等问题成为会议讨论的主要热点。
   
院务会成员也分别针对会中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刘国深院长表示,院务会将组织力量,认真有效地落实所长主任工作会议达成的共识。刘院长对各位同仁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各所和中心领导成员成为各所和中心工作的发动机和领头羊,与院务会全体成员一道,共同努力,推动研究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