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毕业班填写就业信息通知
时间:2007-05-29 浏览次数:183

  

 

毕业班的同学:

 

根据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学生处将于648日与各院核对2007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好三类就业登记表。

 

1  各位同学请务必将灵活就业登记表、意向就业登记表、待就业登记表可从学生处就业指导主页(http://210.34.22.200/jyzd)下载专区中下载。

 

2、灵活就业的毕业生按毕业生填写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登记表》核对方案,有意向单位(无意向函)的毕业生按毕业生填写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意向就业登记表》核对就业方案。

 

3、待就业毕业生按毕业生填写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待就业登记表》核对方案,列入“待就业”。

 

 

注意:已签就业协议书或升学,但户口、档案不转到接收单位而需转回生源所在地的毕业生须提交单位同意报到证不开到接收单位,户口、档案不落接收单位的函。

 

 

                                              院学生工作组

 

                                            2007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