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07-10-15 浏览次数:106

1012下午3点,全院学生大会在我院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吴建梅副书记主持,游泽民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的讲话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

 

一是关于思想工作方面的内容,他结合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我院对台工作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他说“对台工作无小事”,要求我院同学在与台湾朋友接触的过程中注意细节问题、养成良好习惯。此外,他还提及将设立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设党章学习小组等党建工作内容。

 

二是对新生提出一些寄望。2007级新生初来乍到,游书记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掌握必要研究方法、抓紧学习基础知识、确立努力目标。

 

三是关于我院学生工作的内容。他提出我院研究生会将在1024改选,并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参选、服务同学。同时,他还强调闽南语学习的重要性,还提出设立学习闽南语学习角的建议。

 

吴建梅副书记针对具体的学生工作安排作了讲话,内容主要涉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动员同学入党、安全工作等方方面面。同时她对新生也提出了一些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