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7级硕士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038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1024日,台湾研究院2017级硕士生全体成员,在院107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许亚文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班长李宝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党的中央组织机构、党的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全体议的相关情况,并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的七次中央全会为例,介绍了党的中央组织机构和系列年度大会及相关重大议题。此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相关部分展开讨论并发言。

许亚文认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里程碑意义。李宗航表示“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八个字是他学习完十九大报告最大的感受。李宝田认为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党员和大学生,他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腾若芊表示做为一名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修身养性,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避免陷入迷茫。盛坤阳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好科学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王蕊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心和爱护,她表示会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高俊鹏、江敏雯、刘楚莹、姚雪琳、许松鹤也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深远影响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给予的关心和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应当从当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