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台湾研究院组织收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65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2017年7月19日下午,台湾研究院党委在院507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大型政治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台湾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党员、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2014级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一起观看了专题片。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大型政治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开篇,同时也是该系列的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纪录片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Top